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課的害怕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的害怕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晴心情-_-||

  這真是一節心驚膽戰的音樂課啊!

  這件事說起來有一匹布那麼長啊!話說這節音樂課,音樂書發了下來。聽發書的同學說,音樂要考試了!這可是多麼驚天動地的消息啊!“誒喲媽呀,要考試了!”激動到害怕的我蹦出這一句話來。我們都相視一望,都不約而同地收起作業,收起喧鬧,有了以往從來沒有的安靜,自己舉起書本唱了起來。老師尋聲進來,說:“好,準備考試。”

  全場一片哀鳴

  “29號。”呵呵,沒想到小東第一個中頭彩。小東考完以後,全場屏住呼吸,等待下一個號碼出現。“32號!”哈哈,居然是小瑩!我笑疼了肚子。沒想到小瑩考完,下一個號碼居然是……“46號!”Ohmygod!我真希望自己聽錯了!當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去的時候,暗暗祈禱老師看在大家都姓黎的份上,看在大家五百年前是一家的份上,能給我唱首容易的歌吧,如《同一首歌》啊,《我的祖國》啊……“唱《茉莉花》吧。”啊?老師不但不給面子,居然還讓我唱這麼高音的!當我心顫顫地唱玩《茉莉花》這首歌后,竟然又要唱《軍民大生產》,還要問一些無聊的問題:“這首歌是用什麼心情去唱啊?”“是幾拍啊?”“……”

  唉,用表姐開玩笑的話來說,就是“老鄉見老鄉,背後插一槍”!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六年級:黎嘉敏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的害怕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的害怕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