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讓狼和人類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狼和人類交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我想讓狼和人類交朋友

朔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陳昱豪

  狼和人類交朋友,聽了這句話你大概會捧腹大笑。

  告訴你吧,人是高級動物沒有動物擋得了,我勸人類忘記狼對你們的仇恨,把狼當作我們的朋友,讓他們為我們看家護院。把狼當看家大王——狗。請你們把狼也一天喂三餐,當做家畜飼養。

  狼的嗅覺非常靈敏,性格機警,你可用它的優點把它們訓練成一名優秀警狼。狼能從一對新鮮的椰子中準確找出哪幾個藏有海洛因,還能從密不透風的熱帶雨林中把蜷縮在蟒蛇洞內的毒販子緝拿歸案,一條優秀的警狼抵得上一個平庸的警察。

  狼也是人類不列的好幫手,他有雄壯的身體擅長追跑的,跑得又快又持久,一口氣能跑五十多公里,即使是鹿、羚羊之類跑得很快的動物,終究都會成為狼的戰利品。

  人是有感情的,每個動物也是有感情的。

  指導老師:劉彩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狼和人類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狼和人類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