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嚮往已久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已久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嚮往已久的生活 

 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有一個女孩,她心地善良,是一個聰明,正直的人. 

她嚮往城裡人的生活,並一直向這一目標努力. 

終於,她辦到了,搬到了城裡. 

 "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城市!這裡的一切是那樣的新鮮,在這裡生活一定會非常快樂的"她高興極了. 

 可是,沒過幾天,她的美好夢想就破滅了...... 

 一天清晨,她騎車去賣菜.在菜場,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了一小塊空地.這時,一位中年婦女走過來.挑了不少菜,她樂壞啦.心裡開了花!這時,婦女把一張50元鈔票遞給她.她熟練地把錢往頭上一舉,看了看,有摸了摸. 

 "恩,是真的"她心想.她在找錢時,那位婦女忽然拿着錢包,說"小姑娘,我的零錢好像還夠"說完,她把那張50元鈔票拿回去,將零錢一點一點的往外數,還時不時地看看女孩,數了一會兒,她突然皺起眉頭說:"哎呀!真不好意思,就差一塊錢啦!小姑娘,你,你還是給我找開吧!"女孩什麼都沒想,就把錢找給她了.並微笑着目送客人離去. 

 這時,旁邊的一位小夥子說:"哎!你怎麼不看看她給你的錢?"女孩笑着說:"不用了,小哥.我剛才已經看過了""那時剛才,我勸你還是再看一遍吧!"女孩笑了笑,又把錢看了一遍,忽然,臉色煞白,還不時的大喘粗氣"假的,假的!怎麼會是假的!"又猛地抬起頭,跑到道上,左右亂看,不時又盯住某一地方看上老半天,像是不能放過每一處地方.之後,又無力地張在地上:"走了,沒人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呀!"還不時用兩隻拳頭垂着地. 

 "哼!我說什麼來着,上當了吧,活該!以後長點記性!"小夥子咧着嘴說. 

女孩慢慢地從地上起來,踉踉蹌蹌地回到攤前,搖搖頭,只好自認倒霉. 

接下來發生的一些事情,使女孩再也無法忍耐.最令人生氣的是,有一次,去買衣服,自己竟因穿着土氣而被服務員趕出門. 

 女孩開始想:"這就是我所嚮往的地方嗎?怎麼會是這個樣子1難道這就是城市裡的”高尚生活”?難道這就是城市裡的”文明市民”?" 

無語...... 

 一個月後,女孩又重新回到了山村,又恢復了她以往的生活. 

從此,告別了她那嚮往已久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嚮往已久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已久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