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盼已久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已久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一次的運動會呀!還可星期四,星期五正好是我們全班期盼已久的運動會了!我異常興奮,因為是好久才以帶好多東西來學校了!可以和同學盡情的聊天,不過也別忘了為拼搏的運動員加油!還可以邊吃邊看! 

  星期四,星期五很快就到了!不過那天剛剛碰上下雨天,我興奮的心情立刻里忘我而去,我整個上午的課程都沒上好,一直看着外面他的天氣想;為什麼要在我們開運動會時下雨,而學校為什麼不早點開呢......大堆的怨言在心裡嘀咕着!甚至我聽同學的怨言中有說道:"校長最好立刻發燒,就說我們開運動會.” 

  結果到了下午,運動會居然可以開了,我們聽到消息后第三節的音樂課我們就停止不住了我們內心的快樂!有一種停止不下來的感覺,到了開運動會的時間了!我們比得到消息后的內心更興奮了!完了開幕式后,我們都投入了緊張的比賽之中! 

  比賽進行到第二天,作為裁判員的茅老師,居然從裁判的位子來到我們那和我們說別的班為自己的選手加油!說我們只顧自己吃東西講話!根本沒有自己班團結的力量,說完又回到了裁判的位子上......

您正在瀏覽: 期盼已久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已久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