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嚮往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的清新被風的飄逸所帶動,賦予了它另一種美。

  聽,沙沙的雨聲。是否令你陶醉,拿着畫筆,想畫下這完美的一幕。但我拒絕了,我喜歡令雨更美的那種美??風。

  也許不能正面描摹它。但我清楚,重要的不是記錄,而是領悟。

  飄飛的樹葉被風所打動;淌流的溪水被風所陶醉。風是那麼令人嚮往!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古今多少文人墨客都把風賦予成為了生命的象徵。沒有風,就沒有健全的生命。

  人生道上,難免有許多強勁的風,不站穩腳步,就會被風吹倒。如果你倒下了,也應該勇敢站起來,繼續往前走。你也就得到了另一種風??勝利的風。

  勝利的風是飄逸的、是清新的、是涼爽的,更是值得追求的!但風總是輕輕的吹,不經意間就消逝了,伸手去抓,卻怎麼也抓不到,令人尋味。怎樣才能挽留這完美的風呢?

  請珍惜時間的風,不要在半路失蹤,即使到達了頂峰,也應該再次成功!

  最美星空,一定有風!

您正在瀏覽: 嚮往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