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現在的我真的很令人討厭!現在的我幾乎一無是處,也沒有什麼特長! 

 本來的我的成績非常的好,在那時,這也會使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可是,自從升入七年級以來,我的成績下降了,父母也不會再那麼喜歡我了,我可以說是一落千丈啊!現在的我真想找班主任辭職,我不是不想當這個班長,而是我沒臉當這個班長,現在同學們幾乎都在議論我。唉! 

 我在學習之餘,偶爾也會上網輕鬆一下,我自己也申請了一個QQ賬號,跟同歲的人聊聊天,交流一下學校的事,這也會有利於我的成長,最近新查找了一個網友,聊了幾天後,他就不理我了,還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讓我別再煩他了!我真的很令人討厭吧! 

 自從我在小荷申請會員后,沒有一個加我為好友的,好失望啊!只有我加了兩個荷友為好友,看到荷友們的人緣那麼好,我也是羨慕不已啊!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我待人不夠真誠? 

 我這個人真的很煩,我真的很令人討厭,我一定會加油努力的,下次考試,就看我的表現吧!如果再考不好,那我就太沒用了! 

 我怎樣做才會讓別人喜歡我呢?好傷心啊! 

 期待着別人跟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