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江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刀光劍影,乃江湖

  繁華若夢,嘆花間

  ——題記

  3月,流水潺潺,粉艷的桃花,開得正灼烈。倘若是那朔風漫卷,人間豈不似那陣桃花雪,粉色的花瓣,是註定要衰敗。畢竟,它綻放過。

  人人都知道江湖是個怎樣的刀光劍影,亂劍紛飛之地,一不小心就會命喪黃泉。持刀弄槍的江湖莽夫,誰不曾想一統天下?俠客浪子,卻只會被傾國傾城的美貌女子所束縛。

  閣樓之上的女子,手撫古琴,靛青的羽袍,瀑布似的長發,一圈一圈的盤在頭上,偶爾垂下青絲,芙蓉面,柳葉眉,說不出的嫵媚,說不出的柔美。只需莞爾一笑,足以把放逐之徒迷個七葷八素。

  劍眉,星目,俊冷的臉龐,唯有那些俠客才能勝任。浪跡天涯,毫不眷戀人世間的繁華。聽說俠客和佳人的偶遇只是一場浪漫的邂逅。偶爾互相回眸,女子的一顰一笑,便是那枝結連理,紅線牽繞。或許,只是那斷腸天涯,只是一場凄涼的大雪。

  也罷。

  江湖高手的對決,大多只是劍光一閃,人雖之倒下。也有一種,就是少女為心上人擋了那一劍,留下人間最後一句話,便立即消香玉損。

  古人說,女人只是紅顏禍水,有多少英雄豪傑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這未知。塞外沙漠,狂沙漫舞,文成公主進藏后,霜刀似的黃沙會不粗糙了她那纖細的手指呢?

  錦城絲管日紛紛,半入江風半入雲

  繁榮的5月,草長鶯飛,為何桃花還不盛放?孤寂的蒼鷹,在天空中翱翔。眷戀着那桃雪,眷戀着那江湖。

  江湖和桃花,都是一個迷。

  身世飄零嘆孤獨/回首盼相扶/情天不老/雷霆易勢/雨過雲舒;相思不忍輕別離/攜手更如初/風急波濤/扁舟不系/終戀江湖。

您正在瀏覽: 江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