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常說,我被保護的太好,不懂得人情世故,不懂社會的爾虞我詐。我卻不認同,因為並非所有的人和事都是如此。

  現實生活中,我們需要誠信,拆開來說就是需要做到誠實守信,這樣才能得到他人的信任。若我們不能對他人完全的做到誠信又怎能希望他人能夠信任自己。這就像我們建樓房一樣,地基越堅固樓房就建得越牢固越高。誠信就好比地基,信任就是樓房,無論在做事還是與人相處,若是做不到誠信,那麼一點點輕微的風就足以摧毀在對方心裡的“樓房”;相反,若是做到了,不僅在對方心裡建起了屬於自己的樓房,別人才會信任你,才會把自己的東西寄放到你的樓房裡面。

  誠信,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做到誠信,才無論是在工作還是交友方面,別人才會放心的任用你,才能夠廣交賢友。

您正在瀏覽: 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