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武術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武術表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武術表演 

  一年一度的十一長假馬上就要過去了,我們一家不免有些不舍。在這期間,我們遊玩了少林寺,其中觀武術表演,使我印象最深。 

  那天中午,我們帶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武術表演廳。哇,簡直是人山人海,在陽光底下大家顯現出了焦急的神情,時不時地向裡面張望,豆大的汗珠從大家的臉頰淌下,可這並不能嚇住大家好奇的心情,仍站在陽光底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只見工作人員大喊一聲:“開始檢票。”頓時眾人發出了一陣騷動,好不容易我們找到了一個中心的一個位置,不到一分鐘位置全滿了。我環視了一周,大家那焦急的神情已經沒有了,卻顯出了期待的神色。突然燈熄滅了,全場鴉雀無聲。一位女主持人帶着微笑走上了講台,隨着她那動聽的聲音,節目開始了。只見十八個少林弟子拿着十八般武器上了舞台,啊,個個都彪悍強壯,簡直是已給健身教練。看,有的揮動着大刀發出“沙沙“的聲音來令人毛骨悚然;有的拿了一根木棒,一蹦三尺高,似乎把地面當成仇人似的狠狠地向下一劈;有的拿着長矛上下揮舞;還有的拿着戟,熟練地在手中轉動着。一招一式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不一會,表演結束了,大家滿意的走出了大堂,一個個都眉飛色舞地談着剛剛表演的武術,似乎這場表演和我一樣給大家流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想:那些少林弟子一定練得很辛苦,可還是堅持下來,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武術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武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