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聚小荷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聚小荷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HAPPYMOON:哎,首先想說對不起姐姐呀,因為我有一段時間居然把在我還是初級的時候支持我的姐姐給忘了。但是偶然翻開姐姐的本本,發現自己的名字在裡面就回想起以前的一切了。謝謝姐姐對我的支持哦,姐姐的歌也很好聽哦,我這次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姐姐了!  

  搖搖欲墜:這是一個很重感情而且還很熱情的妹妹哦,只不過對她的了解比較少罷了。而且感覺上有些傻裡傻氣的(汗,千萬表生氣,這是一個形容可愛的褒義詞)不過非常非常的可愛哦!希望我們要進一步加深感情哦!  

  今夕何夕:呵呵,我都不知道是怎麼認識他的了,不過還記得他傳紙條要我幫他推薦作文,不過也確實應該推薦,他寫得非常非常好,尤其是小說《聽夜曲的少年》,你一定要寫完哦!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漂亮泡泡:和泡泡認識的時間還不長,不過一聽名字就知道這一定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時間上她也很可愛嘛。她的作文讓人看了以後感覺自己彷彿就是陽光下的泡泡一樣,很溫暖的飄。泡泡,我們一定會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對不?  

  ZHIYUAN:姐姐可是小荷的老會員了,認識她可真是我的榮幸, 而且姐姐還是主動要和我交朋友的,這更是令我開心不已。姐姐的文筆也很優美,還有一顆純潔充滿童趣的心哦,看她的個性簽名就知道了。不過我和姐姐還是需要互相了解認識哦~  

  恬雪:妹妹說要跟我交朋友的時候就說過了要出現在我的作文里,本來打算下次寫她的,不過怕她等不急了哦。恬雪MM是剛來不久的新會員,不過非常願意交友,我也自然很願意跟她交朋友的。希望我們能進一步了解,成為好朋友哦!  

  哎,本來是決定這次全寫完的,可一看,還得有下一篇呢,想和我交友的可以在回復里說,我很樂意的哦! 

您正在瀏覽: 緣聚小荷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聚小荷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