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你而更加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你而更加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因你而更明媚,雨露因你更清涼,生活因你更精彩。

  你輕輕從我身邊走過,留下唐風宋雨的慷慨激昂;你從我身邊徜徉而過,留下詩林詞苑的婉轉悠揚悠揚;你從我身邊匆匆走過留下美文小說的淋漓酣暢。

  你帶我走進那沉鬱醇香的紅樓一夢之中,“桂撫秋風耐。”我看見“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弱西子勝三分”的林黛玉吟出這首海棠詩技驚四座。我看見“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的王熙鳳在茫茫雪海之中淚落無痕。我看見寶玉因失去摯愛而失落的眼,我見證了這一場有緣無份以淚報恩的木石前緣。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你帶我與蘇東坡共同懷念那位曾“羽扇綸巾”“意氣風發”的周郎。“遙想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歷經官海沉浮,滿腹經綸的蘇軾又是以怎樣的心情泛起輕舟故地重遊的呢?你為我一一解答。

  我曾經幻想可以如美文小說里的人物一樣,遊刃有餘、瀟洒的走我的人生。我曾無數次的想問:為什麼?我的青春匆匆離去?一次次找尋,一次次發問得來的卻只是時光更加快速的流走。

  你走進我的生活,充盈了我的生活並改變了我的生活。

  在於你多年相伴的過程之中,我終於明白,保爾柯察金成為鋼鐵一樣的人是經歷過千錘百鍊,美麗的七彩玉蝶也曾有過痛苦的蛻變,而青春,在我即將要失去時,我才恍然大悟的了解到,原來時光並不是在指縫間悄悄流逝,而是在我不斷的無謂的找尋和可笑的反省中被我慌忙的腳步才在昨日走過的泥沙里。

  名利虛榮、享樂自在不過是如煙火般的剎那芳華,有你,我這一生已無憾。

  生活因你而更加精彩,我可愛的朋友——書。

  雙鴨山農場場直中學初三:於新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你而更加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你而更加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