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南海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海公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南海公園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姥姥姥爺帶着我去南海公園玩。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一隻美麗的仙鶴雕像,還有很多玩具,有旋轉木馬、有碰碰車、還有好玩的水上溜溜球…… 

  我們來到動物園,第一眼就看到了兇猛的野狼,又看見了一隻可愛的虎寶寶……最後看見了兩隻狡猾的狐狸。 

  我們來到划船的地方,選了一艘可愛的小貓船,我們快活的划著船來到湖中央,湖水清澈見底,碧綠髮亮,好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往後一看,呀!船尾拖着一條長長的白色波紋。正當玩得高興時,天突然颳起了大風,我們趕緊把船划回岸邊,上了岸。我們走上天橋,往下一看,忙碌的人們來來往往,車輛川流不息。 

  走過天橋,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今天玩的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游南海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