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分數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分數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期中考試過去了。分數在沒下來之前我們還是有"共同語言"的哦,大考大玩小考小玩,等分數一下來可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看我的吧,等待時是苦,等待后是甜,可真是“苦盡甘來”。 

  啊!我們班的“67號”抱着一大堆試捲來了。看他那滿面春風的樣子,不用說,獃子也看得出來,總分數還是不錯的。老師放下試卷,開心的說:“我們班這次考試,考得.....”老師還沒說完,我們便搶道:“不錯。”老師笑了笑沒說什麼。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報分數了。只聽聽一聲聲驚叫聲,嘆氣聲.....突然,老師報到“孫磊84分”時,我腦門轟的一聲炸開了,孫磊平時成績比我好,只考84分,我肯定差到極點。當時心情別提了下面報到那位100分的時候大家便齊刷刷向那位投去一種羨慕的眼神。 

  “李——自——強。”老師像故意與我作對一樣,將我的名字報得特別慢,我的心隨同老師口發出的聲音慢慢收緊,呼吸聲也好像停下來了。站在課桌后低着頭等待。“100分。”在同學們的驚叫聲中,我心裡的大山頭終於落下來了。抬頭看見用那會說話的眼神向我看了一眼,我明白了,老師叫我再接再歷。 

  天好藍啊,地好乾凈,我飄飄欲仙,我輕柔地想同桌說了一聲“請讓一下。”平靜的坐下來,可我的心平靜不下來,像大海的波濤一涌一涌的。 

  這個分數,讓我等的好辛苦啊,終於下來了,等待是五味瓶,慢慢等待,就會迎來各種味道。

您正在瀏覽: 等待分數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分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