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分數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分數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散學禮的那天早上,分數還未下來,我們可是有“共同語言”的哦!等待分數可是“幾家歡喜,幾家愁。”看我,等待時是苦,等待后是甜,真是“苦盡甘來”。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拿着成績表來了,看她春風滿面的樣子,不用說,連獃子都看得出來,總體分數還是不錯的!還沒等老師報讀分數時,我旁邊的同學傷心地對我說:“我,我考了80幾分而已。”頓時,我的心情彷彿像“墜入直下三千尺”啊!我想,平時她的成績和我的差不多,這次她只考了80幾分,那我的成績不也是80幾分,我不要,我不要!我平時都有90分以上的,期末只有80分,那我不就丟臉死了嗎?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開始報讀分數了,只聽得一聲聲驚叫聲,嘆氣聲......當讀到高分時,大家便齊刷刷向那位投去一雙雙羨慕的眼神。

  “李漪潼,97分”聽了這分數后,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我抬頭看看老師,老師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彷彿是說:“雖然這次不是考得最好,沒發揮好,不要緊,下次再加倍努力就行了。加油加油加油!”

  這個分數讓我等得好辛苦啊!終於都落下來了,等待時五味瓶,慢慢等待,你會嘗到各種味道。

您正在瀏覽: 等待分數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分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