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惡的組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組長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多雲

  上語文課了,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下課交給他。那題目並不好寫,而作文我恰恰又不擅長,這簡直就是“趕鴨子上架——強人所難”但沒辦法我只有寫了,不然沒法像老師交差,可我半天都沒憋出一個字來,直到下課我也沒憋出來。老師叫組長收作文的時候我和組長說好了的我下午交。當時他答應了,可”天有不測風雲“我沒在時他就給我來了個"明修棧道,暗度陳倉"。雖然我的作文本是藏在書桌里的,可這沒什麼作用。對於那可惡的組長來說拿我的作文本猶如”探囊取物“。當我找作文本時,它已經到了班主任的手中,我知道等待我的將會是"班主任的審判,班規的裁決",可惡的組長,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組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