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童年那幫調皮的死黨們

  不知怎麼的就模模糊糊地走出了小學,此後就再也沒回去過了。偶然想起,才發現記憶變的如此蒼老,就像生了銹的鐵一般,依然堅硬卻又如此般茫然。小四說: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六年來,流年去,留念着。是喜是憂?或悲或喜?仰望天空,鳥悲涼的破鳴,不曾給我答案。曾經熟悉的笑容,熟悉的身影,而今多麼陌生。雖然曾有過淚水,但終究是歡笑。想想原來一起去欺負別人,然後又幫哭的眼淚鼻涕一大把的她擦擦,接着免不了被老師的唾沫芯子淹沒,最後一篇檢討,家長簽字——然後就大好山河一片紅。許多同學都在小學老師的光榮“教育”下磨練出了最高境界:老師教育時,想着自己的事,批評完了,就哇哇大哭,比誰都虔誠的對老師一本正經的說:老師,我保證不會再犯錯誤了。接着就可以溜之大吉……

  操場上奔跑的身影,教室里歡笑的淚水,辦公室里哭喪的臉……別了,同窗六年的玩伴們,酸甜苦辣咸,蘊涵了怎樣的情?

  (二)朋友,還會再見嗎?

  集訓,快樂而有短暫的生活。

  怎樣形容呢?不知怎樣描述,我們的日子。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醬油總會念念叨叨地講着她最愛的哈里。波特。整天講着他又怎樣的施展他的魔法,又怎樣穿過934車站……肥羊又會穿着一套可愛的連衣裙來寢室找我:豬蹄,走了,吃飯了。哦。我總是一個字的回答。小胖總是晚上要熄燈時偷偷溜來鬥地主。有天值勤老師來了,我們趕快手忙腳亂的跑上床,還假惺惺的說一句:誰啊,我剛剛睡着呢,深更半夜的。騙過了老師。

  有人說今晚鬧鬼,寢室的四姐妹就擠在一張床上吹吹牛,然後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真的,如果沒去過集訓的人根本無法體會到這種友誼的真。朋友,我們還會再見嗎?

您正在瀏覽: 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