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組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組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你看你這個作業!”“你怎麼了?”剛才的聲音是誰傳來的呀?哦!原來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雙面組長呀!

  她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雙眼皮,紅紅的臉蛋可愛無比,想一個圓鼓鼓的大蘋果一樣,她的頭髮烏黑髮亮,漂亮極了。她的成績在班上算是一位尖子生了,在上課時閃電般舉手發言,說話喋喋不休,像機關槍發齣子彈一樣,連老師都對她刮目相看。

  甚至有些同學對她有羨慕嫉妒恩的想法呢!

  她這個人可是雙面人物哦!一面是很幽默,關心別人的一面,另一面而是檢查作業時一絲不苟高度負責的精神,組隊里的每一個成員都逃不過她的火眼精金。

  記得有一,這不,她又要開始變臉了。

  只見一位同學一個勁兒地把作業本拋向交作業的地方,然後說了一句“雖然作業做得馬馬虎虎了點,但是組長是看不到滴!說罷,就屁顛屁顛地“飛”出去了。我一走進教師,就看見組長在檢查作業就發現惡夢要開始發生了,就退後幾步到門口等待開水炸鍋。只見那位同學一走進教師,一個本子刷的一聲飛過來,只見那位同學一躲順便說一句“幸好我躲得快。”組長氣勢洶洶地走過來火冒三丈的說“你看你看,你寫的這個是什麼呀?缺胳膊少腿的!去給我重做一份!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組長對成員的嚴厲讓我震撼,就在這時組長的變臉之術開始了,轉眼間她就臉掛微笑地走過來說:“袁威,走我們去wc吧。”我這時驚呆了,心想:哇塞!這變臉也太快了吧。

  看看吧!我這位組長厲害吧,我相信你認識她一定覺得她很有趣的。她就是我的偶像——高嘉璐。

  六年級:袁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組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