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讓我成長了不少:我有一個毛病,本子用了一大半,就不要了。上了四年學,不知不覺作業就用去了一大堆本子。對於一本本被淘汰的本子,我沒有一絲可惜之情,新的代替舊的,這是理所當然的嘛。 

  有一天,陳老師上我把上學期的作業本整理好全部交給她。沒過幾天,本子便還給了我。回到家裡,我仔細翻閱着作業本,突然,我看見了幾本空白的本子,莫非是我自己太慌,把新本子也放進去了嗎?但是,我明明記得我沒有放新本子呀!我真解不開這個謎。於是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看了這個不知從哪裡來的本子。又看看被淘汰的本子,說:“這些新本子是老師用你沒有用完的紙,給你訂的。”我聽了爸爸的話,我恍然大悟了。 

  老師的行動深深地教育了我,於是,我把過去用過的本子都找來,把後面沒寫完的紙撕了下來,訂了好幾十本本子,從此,我養成了節約本子的好習慣。就是這件事讓我成長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