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味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味道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費泊僑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獨特的氣味,日子久了,那種氣味就代表他。

  我的爸爸是個長途司機,走南闖北的,去過很多地方。小時候,我坐在爸爸身邊,就會聞到爸爸身上的大自然氣息,只要聞到這種味道,我的心就能靜下來,也就知道,爸爸回來了。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在一起,要一起去吃飯,但是爸爸接到了電話,又要出門了。爸爸每天出去都很晚回來。有時候早上六點出發,晚上八點才回來,有時是早七點出發,晚上九點才到家,只有過年的時候才不那麼忙。但是爸爸只要一出門回來就會給我帶回來好吃的。

  一次,爸爸回來了!我聞到爸爸身上的味道變了。我就問爸爸,你身上的味道怎麼變了?哦,我今天拉了一車海鮮,路途太遠了,就變成了海鮮味。又過了幾天,爸爸的味道又變了,竟然變得香香的。爸爸說,今天拉了一車香瓜,那香瓜太香了,所以就是這個味了!

  爸爸的味道,總是離不開他的謀生手段。如果有一天爸爸老了,那種氣味也會隨風逝去,但我們是否尊重和珍惜他身上的味道呢?

  你的爸爸身上是什麼味道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