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挑戰中完美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挑戰中完美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挑戰中完美自己

  當你的人生旅途中遇到強大的阻礙時,不要因為生命的弱小甘於退後,自暴自棄。 

  —題記 

  誰的人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暢通無阻。沒有經過層層挑戰的人生是無味的,枯乏的。就如一張白紙,需要自己勾勒出絢麗的色彩。人的一生也一樣,誰不希望自己可以完美,但關鍵在於你在遇到挑戰時,是否能挑戰成功,還是失敗;是前進,還是退後。 

  山路有崎嶇不平,大海有驚濤駭浪,天空有電閃雷鳴。更何況,歲月悠悠的人生路途中會沒有充滿荊棘的挑戰。 

  航海家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這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不知這航海的途中布滿着多少艱辛與危險。他只是個普通人,既不是神,也沒有什麼不死之身。但他卻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這個夢想支持着他,讓他在面對波濤如怒的大海時,勇往直前。一心只想着尋找自己目標。去戰勝眼前的阻礙,取得成功。 

  發明家愛迪生,畢生研究了多少利於我們生活的東西,推動了社會的發展。在他的發明生涯中,經歷了多少磨難。看似小小的電燈,製作起來卻有多麼費勁。他光製作燈絲就實驗了幾千次。這要換做平常人的話,或許沒有那樣的毅力跟恆心。可是他卻有那種大無畏的精神,面對失敗而不會放棄,面對挑戰,而不畏懼。 

  正是這種面對困難而不害怕,面對挑戰而不退卻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與學習。可為何我們又缺乏這種精神呢,因為我們不懂的在面對挑戰中完美自己! 

  所以,我們不能在面對挑戰時而害怕失敗,即使失敗也不能一蹉不振。不要因為自己的渺小就害怕強大的阻礙,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同時,我們還要在挑戰中學會讓自己變的完美。那樣才能懂的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本質,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在挑戰中完美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挑戰中完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