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想念魏老師哦!她都走了好久了,雖然天天忙碌在緊張的學習中,但對她的思念卻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更加深刻。

  我從來沒有見到你個這樣的老師。她是一個實習老師,那時我才五年級,我坐在第一排,靠着牆,她天天聽語文李老師講課時,就坐在我的面前,認真的聽李老師的課,下課時她會對我講她們學校的事,不知為什麼我連玩都沒去,卻願意聽她們的故事,雖然她講的對於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來說,有些時候有點無趣,但我卻願意聽。

  可是,並不是任何事都那麼順利,數學李老師對魏老師似乎有很大的意見,總是認為魏老師是在影響我們的學習,可我們不這麼認為,魏老師很辛苦的幫語文李老師減輕負擔,不知是不是數學李老師眼紅了所以才這樣!

  實習老師總要在離別之前上一堂課,表現這幾個星期的收穫,沒想到,這節課似乎沒那麼順利。

  下課後,有一個同學說了一句,魏老師要走了。我的眼淚在絲毫沒有預告的情況下忽然流了下來,現在想起來真是很誇張,一說,全班都哭了。我在我自己的座位上哭了,哭的好傷心,我離開我的座位來到正在哭的魏老師的身邊,抱住了她,不知為什麼魏老師忽然一下哭得更可怕了,我看見魏老師這樣也哭得更可怕了,魏老師把臉轉了一邊,擦掉眼淚,說讓我別哭了!我不想魏老師傷心,停了下來。

  直到我下午我收到的信:

  小櫻桃:(她對我的稱呼)

  小妹妹你真的好可愛哦!我好喜歡你呀!放假后,我會時常來東二來找你的,我家就在溫江,隨時回相見的。

  你要好好學習哦!我會努力學習,爭取到你讀的那所中學繼續和你做朋友的,我是你永遠的姐姐,小丸子!

  魏珊姍

您正在瀏覽: 想念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