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的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的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真的很懷戀很懷戀那段,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雲南旅遊的日子。可轉眼,8,9,10,11,12……5個月過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回憶。

  想當初,我滿懷欣喜的出發,在去雲南的路上,認識了新朋友,和3位夥伴一起玩撲克,下棋,甚至還傻呼呼的從火車頭走到火車尾。偶爾碰見幾個外國旅客,笑嘻嘻的和他們說:“Hello!”蹦跳着遊覽了一個景點后,踏上了去下個景點的漫長車程……

  曾經因為和雲南那邊菜的口味不同,抱怨了許久,特別想家。卻在要結束那段旅程時有點失落。當初一起玩耍的4個人,如今因在不同的班級,日漸變得生疏,大家各走各的路……

  當初不會珍惜,現在卻來回憶。我凝視着遠方,有股想哭的衝動。好想下次還能與先前的夥伴們再次同游。那時的我,一定會更懂得珍惜。

  我是將要面臨中考的初三學生了。和班裡的同學們3年的相處也將會在6個月後結束。不捨得離開我們這個快樂,可愛的062班,不捨得離開班裡活潑,幽默的同學們……正因為不舍,所以現在,我一定要珍惜這6個月的每一天,每一天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在畢業的那天,我想抱着一本大大的同學錄,讓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在上面留下他(她)的痕迹;我想那天我會哭,不是抱着死黨嚎啕大哭,而是偷偷的在一個角落裡,笑着流淚。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在我生命的這14年裡,有許多人陪我一起走過,或許他們只是短暫的停留,但我會記得他們燦爛的微笑。我相信,在我告別初中生活的那天,我會微笑着說:“再見!062班!”

  如果會懷念,那麼請珍惜。

  此前的我,一定要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懷念的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的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