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不敢相信,醜小鴨邊成天鵝的那一刻,灰姑娘遇到王子的那一刻,世界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離開后的天空,只剩下陰狸的烏雲,沒有遮蔽的我,只能任由雨水的襲擊,即使我喜歡雨

  以為自己已經將孤獨與寂寞拋棄,可是縱然回首,發現那並不遙遠

  而近在咫尺,只是我傻傻的不願去接受罷了

  我真的懼怕它的到來,另我窒息

  天空漂泊的浮雲代表我早已逝去的愛

  飄渺,迷離,無影,無形,迷茫

  地上綻放的花,是我現在的生活

  可我總有預感,那天

  它會衰落,會離我遠去

  畢竟天涯海角的距離不是一灣水,一座橋

  而是長長的,滿滿的思念

  常常迷茫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度過漫漫長夜,不知道怎樣麻痹自己的思想,讓我不再去想他,亦不知道夜裡發生了什麼,只知道夢境中出現的畫面是如此的斑斕!一個人的海灘,一個人的思念,一個人的期盼,輕輕掠過眼前的髮絲,感覺到風的輕柔,也的凄美,海的寧靜,心的落寞!

  悄然發現自己不是個堅強的人,在無人時悄悄的落淚,只是不知道這淚是為誰而流,是否有價值。淚可以是卑微的,可以是煽情的,可以的無奈的,可以是無助的,可以是思念的,可以是悲傷的而我,卻不知道我自己的淚是屬於哪一種,不語!

  請請的采拮幾支桔梗,聞着它散發的清香。忽然間,有中失落侵蝕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思緒。這象徵的亘古不邊的愛的桔梗,我為誰而采。眼交流露的悲傷,嘴角滲透的凄涼,美倫美幻地幻化在天空中。

  白天不懂夜的黑,又有誰懂我內心的孤寂呢?

您正在瀏覽: 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