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迹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宇宙的一個角落裡,有一個和地球一樣有空氣、有水、有土地、房子、有人的星球。 

  在它那個星球里的人和地球上的人長的一模一樣。但是,他們比我們地球人多一點環保意識。他們願意投下巨資用在環保上,他們那些人也很勤勞、很團結、心地善良,他們不會貪圖龍華富貴,不會坐享其成,他們不會整天吃喝玩樂。他們那裡沒有網吧,沒有酒吧,沒有舞廳,更重要的是,他們那裡不會出現警察來抓人去坐牢,因為他們不會犯罪,自然也不會有坐牢的地方了。 

  正是因為有了他們這樣人才會使他們那一個星球上的水比地球上的水要清澈的多了,可以直接飲用。他們那一個星球上的空氣比地球上的空氣要清新的多了,沒有一個人因為空氣不好而死。他們那一個星球上的土地比地球上的土地要肥沃的多了,沒有一個地方不能種莊稼的地方。但是,他們的房子卻比我們的要差一點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把很多票票都用在環保上了,剩下的就留着自己過日子了。把他們的心靈美和環境美加起來,就成了天堂了。 

  他們每一個工廠都有一種機器,那種機器會使原本是會污染空氣,會把清澈的水變成不能用,不能喝的水經過一種程序加工過後,成為了可以喝的水和各式各樣的果汁。 

  其實,地球原本也是和那個星球一樣的,可是,我們人類因為不注意環保,使地球變成了現在這模樣。

您正在瀏覽: 奇迹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