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過也要忍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也要忍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情緒撥動很大會沖別人發脾氣扔書砸東西爆粗口,可是你有想過別人的感受跟心情嗎。

  當一個人情緒不穩定時很容易發怒脾氣一點就燃,可是你在發泄自己不不滿和怒火時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即使你在怎麼生氣發火你也沒有權利沖別人發火個發泄因為他們沒有必要受你的氣。

  當後來我一人在外讀書離開了父母離開了朋友隻身一人沒有熟悉的朋友什麼只能靠自己,當因為我跟朋友鬧矛盾時沒有人跟我站在一邊而我孤身一人,儘管在生氣在難過也是我一個人沒有人陪我也沒有人讓我發泄那一刻我明白了即使難過也要忍着沒有人天生就有必要聽你說你的不滿,當你孤身一人時你可能會覺得孤獨可是當你孤獨的時候你也順便學會了堅強,當你一個人難過時你忍住了眼淚沒有沖別人發泄扔東西這不也是一種長大嗎。

您正在瀏覽: 難過也要忍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也要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