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所創造的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所創造的奇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地震毫無聲息的到來時,我發現了…… 

  愛是一種力量;愛是一種支撐;愛是一種鼓勵;愛是一種動力;愛,是奇迹的保證!因為有愛,中國五光十色!因為有愛,中華大放光彩!因為有愛,世界成為一家!因為有愛,不同的愛,同學間的愛,家人間的愛,陌生人間的愛…… 

男女間的愛: 

  我相信大家一定看到過這樣一個新聞:有一個被掩埋多天的少女,當她從廢墟中被救出后,她的男友對她不離不棄,哪怕女孩的臉上已經滿是傷痕,會有破相的危險。但她的男友始終在她身旁安慰着她,鼓勵着她,與她談話,聊天,還與她商量着結婚的事,使女孩安全度過了危險期。 

同學間的愛: 

當我看到這樣一則新聞時,我被感動了:一個15歲的少年,在老師的指揮下逃出教室轉移到安全地帶后,他帶領4名同學返回教室,將一個腿部骨折的同學成功救出了教室。 

家人間的愛: 

  大家一定知道唐山大地震,它是我國所發生地震中名列第二,在唐山大地震中,倖存者所剩無幾,有一個朋友曾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當救援人員趕到一堆廢墟前準備營救被掩埋的人們時,不遠處傳出了一個女人的呼救聲,當救援人員趕到時,在場的人,全部轉過身擦眼睛,因為他們眼中布滿了淚水:一個婦女,用她那瘦弱的身軀撐起了所有水泥板,在她撐起的空間中,有一個已經死去的嬰兒…… 

講到這裡,朋友哭了……其實,轉過身的我,也哭了…… 

陌生人間的愛: 

  我們並不相識,但我們卻生活在同一個星球;我們雖沉默無語,但我們卻在用心溝通;我們相見面無表情,但危險來臨時,我們能共同面對!

您正在瀏覽: 愛所創造的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所創造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