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迹,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輕輕灑在夢想的窗外,瞬間點亮了世界。到處都是大片大片的燦爛。

  ——題記

  春天嘆息着,在玻璃那邊盤旋。

  我和你並排站在窗前。我笑着朝春天招手,你卻皺着眉頭,眼睛裡布滿濃霧。你的視線不明,我無法察覺你在凝望什麼。

  我望着你,心痛一點一點堆積,似乎要把我埋沒。記憶湧現起昨天的片段,你絕望地對我說你要丟掉一切,你不再相信希望。

  你苦笑着問我,還有可能嗎?

  我看着你頹廢的樣子,心情變得異常激動。你不是告訴過我你相信奇迹嗎?你相信奇迹是會被創造出來的,不是嗎?

  你想想,失聰,對於一個正常人是極嚴重的打擊,那麼,為什麼偏偏有音樂家墜入死寂的世界后仍能譜寫出最震撼人的音律呢?失去雙腿,幾乎能使許許多多的人終身呆在輪椅上,為什麼偏偏有飛行員不甘禁錮重新駕起飛機在天空中劃出最美麗的曲線呢?

  你不語,我看到你的眼睛猶如一汪清澈的潭水,晶瑩透亮。你現在的視線一定很模糊,看不清楚我的表情。

  請你告訴我,他們在遭受最令人絕望的災難之後,為什麼還會成為奇迹的創造者?因為他們相信奇迹,心中懷有希望,勇於挑戰命運啊!那麼你呢,你有什麼理由放棄一切?未來是充滿未知的。

  你轉身,背對着我,朝向另一邊。

  想想,水是世上再平淡不過的物事,卻創造了宇宙中最神奇的東西??生命。風是世上再單薄不過的物事,卻可以吹遍地球上每一個角落!我們每個人都不是預言家,誰都無權也無能力去預言,我們只有相信希望,相信自己會創造奇迹!

  你伸出手,似乎是在抹掉臉頰上的淚花。我看到你視線的最前方有希望在燃燒。你微笑着走向窗邊。

  我打開窗,聞見了春天最美的迅息。剛剛聽到春天,遠方隱約傳來火車的汽笛聲,歡愉地朝希望奔去。我的心似乎也要飛去,和火車一道踏上那充滿未知,充滿挑戰,充滿可能的旅程。

  我相信,我在某種意義上拯救了你,同時也拯救了我自己。

  光芒刺破了你我的視線。我拉起你的手,伸向窗外,彷彿觸及到了我們最燦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奇迹,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