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奇迹,往往是勇敢者創造出來的。敢於面對自身不足,找到前進的方向,不斷克服自身弱點,終能創造奇迹。也就為自己提升了自身的高度。 

  人生路上荊棘叢生,“陷阱”星羅棋步,僅靠命運安排是不安全的,還需通過自身努力來實現人生價值,體現人生意義。然而努力也要論程度,膚淺鬆懈,只能停滯不前;即使是儘力而為,仍只能算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全身心地投入,不論成與敗,始終無冤無悔,竭盡全力堅持下去,那麼奇迹就是你不經意間的產物。 

  幼苗的種子在被埋進陰暗的土壤的時候,破土而出成了它唯一的理想,當然也是每一粒種子對明天的共同的憧憬。毋庸置疑,從播進土壤到破土而出,重獲光明的這一段時間裡它的心靈會隨之進入“黑暗期”。在時刻尋求光明的過程前,它必須突破自身的界限,心靈首先燃起希望的火種,隨着內心光明的擴展,黑暗的減少,它也將發育成熟。此時,它必須竭盡全力突破種皮的包裹,然後胚根向下生長,展現它的雄心壯志。其餘部分向上生長,這粒種子也就獲得成功。可以說,突破與外界阻隔的界限,是它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此時,它必須全力以赴,把握好生命過程中的這一轉折期。 

  生活是一次旅行,從起點到終點,要歷經艱辛。創造奇迹固然美妙,但是我們要明白:奇迹是與努力同行的。當你竭盡全力的時候,隨之而來的便是奇迹女神的青睞。

您正在瀏覽: 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