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難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難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時候會想很多的事。並不一定是一個人坐在書桌前發獃的時候,有時在上課,有時在走路,有時在寫作業或是體育課跑步時,甚至一桌人熱熱鬧鬧吃火鍋的時候,只要我心不在焉,就會有很多鏡頭從我腦中閃現,不覺嘴角會微微上揚。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秋,似乎很平常,又似乎非同一般。第一次發現學校里竟有那麼多棵桂花樹,甜甜的香讓人沉醉,雨後花落一地,美麗的淡黃,使人憐惜的不忍踏過;樹葉和往常一樣在秋風中凋零,飄落,在落葉最多的時候也下了淅瀝的小雨,不過今年,銀杏樹葉兒沒有和水杉樹葉一同鋪滿地,也沒有了我們班同學拿着掃把嬉戲的身影;一樣頂着寒風走過學校的每一條小徑,一起打鬧一起歌唱,一起追趕着踩樹葉,身邊卻少了小白的身影,更多的時候看着她孤單的身影從我眼前晃過,她已不需要我的陪伴,獨自去高三找新結識的朋友,或是去音樂教室譜寫歌曲;班上那四個男生熟悉的背影變成了三個,空洞洞的讓人不習慣,森就這麼憑空消失在我們的世界,一周過去到現在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處分還會不會回來,留下的還有失落等待他的小豬……

  有時看着看着書會走神,想起發生過的一些事,讓我苦惱,讓我鬱悶,讓我開心,忍不住揚起嘴角又不自覺微微皺眉,讓我感動的一個個瞬間,都被精心包裹起來寫上“幸福”埋藏在心底。下午上課時發現抽屜里一串糖葫蘆,拿出來疑惑的望着巍他做口型說:“中午出去時買的……”帶着明媚溫柔的笑;他晚自習捉來“小強”威脅我讓我穿秋褲,我雖說頂嘴不聽他的卻很窩心;罵我訓我考試考砸了失望的神情和無奈的搖頭讓我想哭……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真的很笨啊?還是生來就沒有學習理科的天分?我喜歡理科,但語文英語再怎麼不聽課再怎麼糊弄也能考前幾名,化學是最認真聽了卻只考了80多分。我不希望看到父母的失望和老師的惋惜,我寧願他們打我罵我,可他們從不。還有我寧願巍劈頭蓋臉好好罵我一頓也不要看他無奈的搖頭,譏諷的說“考的真棒”,然後愛憐的揪我說“你上課再看小說,當心我不宰了你……”每每這時我就好想哭。

  我不想,我也不要讓他們失望,讓他失望,我好難過。

您正在瀏覽: 我好難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