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奇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奇迹,這個詞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遙遠,但有一天,我終於也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奇迹,從那以後,我便開始相信:我是個奇迹。

  數學成績普普通通的我,今天一樣心情沉重地參加完數學的期中考。剛走出教室零點零一的距離,就被同學叫了去,說是要管我借書看,我便答應了。走了不到校門的距離,她又叫住了我,我氣急敗壞,但有不好意思拒絕,便又轉身起跑。沒想到的是,這樣的事情又發生了,苦笑不得的我又一次回到了學校。“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原本不好的心情,被她這麼一折騰,變得更加失落了。

  回家后,爸爸媽媽已經回來了,便又問我:“考的怎麼樣?”,我一聽,直瞪眼的說了一句:“夠嗆。”

  繼而,接二連三的電話打過來,家裡像炸開了鍋似的,一顆也不讓人休息,還全是問考得怎麼樣的。這樣我的緊張感越來越強,急的我將一碗苦瓜都吃了下去。

  成績將在星期一公布,在這期間,我翻到一篇論文,是討論奇迹這個詞的,有人認為奇迹是自身所創造的,而不是一出生就註定的;而有些人恰恰相反,她們認為奇迹是一出生就註定的,而不是自身所創造的,我看了,覺得很可笑,如果真的一出生就安排下了奇迹,這世界就不會分強於弱,富於貧,天才與蠢蛋了,而人如果真能創造奇迹,那這次考試我肯定就能考好了。我這樣想着,關上了這本我認為無聊到底的書,繼續看起了電視,等待着,星期一我的奇迹歸來。

  星期一到了,數學老師帶着考卷上台,只說了一聲“上課,同學們好,”就什麼也沒說,念起了考卷的分數。這老師是從最後開始念的,把我緊張的都閉上了眼睛,念了好長時間,直到90分還沒有我的名字,我高興極力,像想着媽媽爸爸看着我的考卷,誇我的樣子。直到最高分99分時還沒有我的名字,我有點但心了,深怕得被有營養的鴨蛋回去給媽媽爸爸了,不過,我們班還有一個同學和我一樣沒有被點着。這是,老師開口了:“你們知道誰沒被點着嗎?她們就是我們班數學最高分100分的人。”我聽了,驚呆了,我數學居然的了100分,看來,奇迹真的降臨了。

  我的語文成績和英語成績也出來了,都比和我100的人高,所以,我這次考了全班第一,我好高興,當熱我的家人也是,爸爸媽媽,更是笑得不易樂乎。

  當我在翻開這本當時被我覺得無聊的書,我真想寫封信告所他們我親身證明了一點:奇迹,確實是靠自身所創造的,不能並且請你們相信:我是個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