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伍月奇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伍月奇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伍月,一個盛夏時節;

  泉水叮叮,溪水潺潺,鳥兒唧唧;繁木成蔭,日光傾灑,香氣襲人;我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感受到了愛。

  輕輕的一首歌《暖心》讓我感受到了心暖了。淡淡的一首詩《母親》讓我感到了親情的氣息。濃濃的一杯茉莉花讓我感到了母親的清香。在伍月,母親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

  大地在顫動,建築物倒塌,一聲聲呼喊,觸動我的心。在汶川地震中,搜救隊員發現了一個母親,在石塊下跪着,當人們拉出已經奄奄一息的母親是,發現她的身下有一個幾個月大的嬰兒,包着孩子的被子里有一隻手機上面有一條未發出的短信上面寫着:“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當人們看到這一幕,人們的眼睛濕潤了。這就是母親,她創作了一個生命的奇迹。

  伍月,是一個充滿奇迹的季節。

  甘肅白銀靖遠縣城關中學初三:白明明

您正在瀏覽: 伍月奇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伍月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