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滑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性非常的活潑,我非常的愛到處跑和闖禍。媽媽常說我是一個“男仔頭”。可這次我因為滑滑板而闖下了一個令我至今都不能忘記的禍。

  記得那年我的姐姐讀六年級,而我只讀二年級。因為學校離家很遠所以每天上學都是父母接送。而那時姐姐快要畢業了,所以學校就在放晚學后幫她們補課。很巧我姐姐的朋友的妹妹剛好和我同班,所以每天放完學后我都和她一起玩滑滑梯?蹺蹺板?跳格子?和寫作業。我們每天都是形影不離?兩小無猜。直到有一天,我和她也像往常一樣在那玩滑滑板。可這次我闖禍了,我和她一人坐一邊的滑滑板。可我滑着滑着卻從滑滑板上摔了下來,摔得我四腳朝天眼冒金星半天都沒緩過勁兒來。她趕快跑到辦公室告訴值班的老師,值班老師聽了之後馬上從樓上跑下來。老師馬上給我塗藥水和通知我的家長,當我的爸爸媽媽來到的時候就一直把我罵個不停。媽媽跟我說:“你看摔傷臉了吧,差一點就摔倒眼睛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麼調皮。”而老師就對我媽說:“別罵她了她還是個孩子,受過這次的教訓她以後都不敢調皮了。”

  值班老師還把我們送到校門口才走,我望着老師的背影眼淚就情不自禁的從眼眶掉下來。自從發生了這件事以後我就再也不敢玩滑滑板了。直到現在提滑滑板這三個字我都全身顫抖。

  廣東江門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您正在瀏覽: 滑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