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滑板。 

  我們生活區剛流行滑板時,我還沒有滑板。看着很多小朋友在一起滑滑板,追逐遊戲、變換花樣,我很羨慕,多麼希望自己也擁有一輛滑板啊! 

  我就鬧着要爸爸媽媽給我買一輛滑板車,爸爸媽媽說:“如果期終考試能考好的話,就給你買一輛滑板車。”我暗下決心,期終考試一定要考好!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了。那天,我高高興興的和媽媽去了商店,我左挑右選,最後選了一輛“骷髏”板,我抱着滑板,摸摸這摸摸那,愛不釋手。 

  剛買來的那天晚上,我就開始練習。一開始,總是摔跤,滑板像調皮的娃娃,一點也不聽話,只能讓媽媽扶着滑。慢慢地我自己可以上滑板了,可晃不了兩三下,就又掉下來了。我就接着再上去,又掉下來,再上去……雖然摔了十多次,也累出了一身汗,不過我很高興,我差不多學會了! 

  一個星期後,我終於成功了!我可以連續地在滑板上滑行了! 

  後來,我的技術越來越好。我在滑板上行動自如,也學到了很多花樣,我可以站着滑、蹲着滑,我可以翹板,可以急轉彎……我感到很自豪。 

  滑滑板成了我最喜歡的運動,我喜歡滑板。 

  (指導老師:溫愛東)

您正在瀏覽: 我和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