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遐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天氣,不是很晴朗,但我的心情,卻格外的開朗,因為,今天,我又站在這兒了,站在這熟悉的環境中了,只是,有些事情,變了… … 

 就像:我們,變了,變得長大了,最起碼,從外表上看,是比以前更多了一份成熟與穩重,亦或許,思想上,我們仍是那群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只不過用那成熟的外表把自己偽裝了起來,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初三了! 

 “初三了!”曾幾何時,這熟悉的字眼竟變得如此陌生!得不到時,是那麼的嚮往、渴望,現在,得到了,卻不想擁有,因為,變了……也可能,是我從一開始就想錯了吧!根本就沒有想到語文的“之乎者也”,數學的“1234”,英語的“ABCD”,物理化學那些可做不會做的題目在初三會這麼困難…這一切,是我,太天真,還是,太疏忽? 

 “初三了!”時間流逝,我們又多了份無奈的壓力,家長的寄託,老師的期望,全在這一年中展現得淋漓盡致,7個月的時間,我們背負着沉重的負擔,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前行,不知何時才能摘取那份屬於自己的勝利果實。7個月的時間,曾以為會很長,但是,現在才發現,那,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而已… …這一切,是我,太天真,還是,太疏忽? 

“初三了!”07級5班,這個大集體,兩年了!兩年來,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玩耍,還真是融洽呢!但是,快了,快要分開了,時間不多了,每次想到這,想到7個月後就不能聽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和班主任的諄諄教誨,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安靜和一種莫名的衝動,或許,真的是日久生情吧!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份,莫名的衝動里,包含了一種怎樣複雜的感情,亦或許,自己知道,也不一定能說清楚吧… …這一切,是我,太天真,還是,太疏忽? 

“初三了!” 

我們應該珍惜7個月里的每分每秒,學習,生活,相處,畢竟,畢業后,我們都不知何去何從了!或許,將來的某天,我們還會想起:初中時,我是07級5班的一員,是那個屬於第一的07級5班! 

不要等失去才想起珍惜,畢竟,初三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