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到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到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在初一初二的時候,就聽慣了父母說一大堆親戚朋友同事的子弟中考或高考落榜的事情,於是對初三這年留下了如此的印象--緊張,殘酷。  

  人到初三,似乎天總是陰沉沉的非常壓抑,走在大街上,總覺得滿街的人都在討論數學題,解化學方程式,腦子裡充滿着課本,考卷,分數,家裡學校猶如一條線段上的兩個端點,我們只能機械地往來於兩點之間。初三了!面對現實吧!把諸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摒棄於腦海之外吧!  

  於是,有的同學便寫了一首詩來代表初三學生的心聲:  

  老師的教誨,銘記於心:  

  ”努力,努力,再努力!學習,學習,再學習!”  

  早上學物理,晚上念英語  

  口中念着ABC,紙上算着五六七。  

  數不清的考試,趕不盡的補習。  

  ”祖國的花朵“,從此毫無生計。  

  過了單休日,懼怕星期一,  

  只怕學習重擔,我們擔當不起。  

  我們如此蒼白無力,仰天高呼:  

  ”I want to be free!"何時才能無憂無慮。     不過我們還須知道,該來的始終會來,想躲都躲不了。事在人為,只要踏踏實實地走過初三,相信我們皆能苦盡甘來,迎來一片新天地,這不正是我們所期盼的嗎?

您正在瀏覽: 人到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到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