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高中以後,每天都在緊張的學習的當中,說實話真的開始想念初中以前的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了,每天都有大量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現在卻沒有那種空閑。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交給了我一個小技巧,那就是定製一個學習計劃,也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安排好,並且完成後,以後的時間就可以交給自己自由支配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適應,有的計劃提前完成了,當然是最好,但是有的計劃卻沒有按照預定的時間完成,這一度讓我感到很煩惱,但是慢慢的,我已經適應這種計劃中的生活了,而我發現自己會情不自禁的計劃自己將要做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是我的空閑時間比以前多了許多,我可以有時間看上一會自己想看的書,玩上一會遊戲,這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