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月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月計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正在電腦上猛完遊戲時,媽媽看了《深圳晚報》的作文,好奇地問我:“今天是什麼月呀?”我連頭都不抬的,因為我不知道《深圳晚報》的作文,就胡亂回答:“媽媽,你怎麼連今天是什麼月都不知道?今天是10月份!”媽媽回答:“不對!不對!這個月是‘讀書月’!”“咦?‘讀書月’?我怎麼沒有聽過呀?‘讀書月’是什麼呢?”我好奇地問。 

  媽媽生氣地說:“你連‘讀書月’都不知道!虧你語文、數學、英語中語文最好,你可以從字表上解釋嘛!‘讀書’就是看書嘛!‘月’就是月份嘛!”我恍然大悟,支支吾吾地回答:“我……我一時想不起來嘛!可以原諒的嘛!”媽媽更加生氣道:“什麼跟什麼嘛!今天是‘讀書月’,你卻在這裡玩電腦,快把遊戲給我下了,現在是早上,今天我就給你訂一個規定吧!”我趕忙把遊戲下了,問道:“什麼規定呀?”媽媽一字一句的告訴我:“1、今天你不能玩遊戲,只能看書。2、要把這次你要買的《感動小學生的10篇書》給我看完。3、找一個本子,摘抄作文書上的好詞好句好段。4、這一個月只能讀書,不能玩遊戲。5、要用電腦,只能學習,不能玩遊戲,被我抓到,等死吧!” 

  我傻眼了,眼前幻想着這些規定的作用。我可是每天都會在QQ農場上的呀!每一天都會掛着QQ的呀!一想到摘不到自己的果實,就可憐,更想到連別人的也碰不到。我心中的全部甜言蜜語全部想出來了,對着媽媽說:“好媽媽,這個月每天就玩30分鐘,好媽媽,可不可以嗎?”我裝做嬌嬌滴滴的聲音。可媽媽是媽媽,不是別人,她可狠下心了:“不行!半秒鐘都不要給我玩!”我又在一次說:“好媽媽!20分鐘,就20分鐘!”媽媽搖頭,我只得再說:“好媽媽!好媽媽!10分鐘了,就10分鐘!多一分鐘都不會的!”媽媽還是搖頭,警告我:“你要是再敢說‘玩遊戲’三個字的話,你下個月都不要玩了吧!”我傻了,只得聽從媽媽的話。 

  可媽媽又喃喃自語道:“這一個《深圳晚報》出的‘讀書月’還挺不錯的嘛!她的語文要是在長進一些的話,‘讀書月’還得持續下去吧!”我聽了,差點吐血身亡了!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月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月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