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計劃成為泡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計劃成為泡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在學校筆走如飛地寫着作業,就為實現我的計劃——回家后快速地寫完沒完成作業,接着看一會課外書,然後下樓和小夥伴們玩,最後邊吃飯邊看“新聞聯播”。

  就在我對這個計劃信心滿滿的時候,來了一個晴天大霹靂——上午我問英語何老師,“我英語考試考了多少分?”她告訴我“你考了87。5。”我先聽了這個分數就是熱血沸騰,因為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非常滿意的成績了,所以我幹勁更大了,在拚命的為我的計劃努力,課間、老師給我們自習的可以利用起來的時間都利用起來了,就是為了這個計劃真是可謂“拚命三郎”。可到了中午報成績的時候我就傻了眼,我是全班第40名,怎麼會這樣,原來是應為這次試卷簡單全班在90分以下的人只有十幾人,所以我的成績已經算“下游”了。這個晴天大霹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可算是把我從盛開的花朵打成了閹掉的樹葉一樣耷拉着。

  回到家媽媽也沒給我一點好臉色看,但我還試着給我媽這次考試對我應經很好了的印象,並也小小的暗示她我想下樓跟小夥伴一起玩,但他一點面子也不給,一點也不理會我。我只好學乖一點,認真地完成她布置的任務,但心裡滿是不愉快,好不容易讓我休息一下但不是下樓玩,也不是讓我看“新聞聯播”,而且根本沒心思休息,也有一點不服氣:不就是沒考好嗎?有了么好笑嗎?但考得好有玩的有好的東西,這我也知道。可我考試的時候也儘力了,我也在你看不見的時候努力,也在為我的夢想努力,你一點也不知道我的辛苦,還不停地責罵我。……在我的努力和憤怒中度過了晚上。

  就這樣計劃成為泡影。

  江蘇南京鼓樓區赤壁路小學五年級:滕一飛

您正在瀏覽: 當計劃成為泡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計劃成為泡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