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全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非常龐大,涉及到森林、城市、海洋、山川、河流等許多地方。在動物王國科技最發達的“嘻哈城”里,居住着許多可愛、聰明的居民,他們靠着自己的勤勞與智慧,發明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成為動物王國里最富有的一座城市。 

  在城裡,住着一對好朋友——嘻嘻和哈哈,他們朝夕相處,雖然嘻嘻是小白兔,而哈哈卻是一隻刺蝟,但他們的感情猶如親姐妹一般。有一天,哈哈突然病了,嘻嘻便去探望它。途中,嘻嘻因為想快點見到哈哈,而路口雖是紅燈,可是沒有車輛,所以他就乘機穿了過去。可是萬萬沒想到的事發生了——就在這時,突然,一輛轎車飛速駛來,撞了嘻嘻一個措手不及。這下可好,哈哈沒看到,自己卻被撞斷了一條腿。 

  事後,哈哈對嘻嘻說道:“雖然轎車超速是他的不對,但是,你也有過錯,如果你沒有闖紅燈,他就不會撞到你,對嗎?”“可是……可是我也是急着要來看你嘛!”嘻嘻答道,“雖然是我的錯……” 

  接着幾天,嘻嘻連夜做了一首詩,張貼在城裡的各個角落。 

  “紅燈是媽媽嚴格的要求, 

  黃燈是媽媽善意的提醒, 

  綠燈是媽媽鼓勵的目光。” 

  這首詩,不但提醒我們“紅燈停,綠燈行”的道理,還告訴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 

  同學們,你們做到了么?

您正在瀏覽: 安全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