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巨星璀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星璀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巨星璀璨 標籤:璀璨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只要是白雲飄飄網的小作家,都會有一個等級,然後通過寫作文,每次獲得不同的經驗值來提升等級。

  而我,已經到了最高級——巨星璀璨。

  想要得到“巨星璀璨”這個頭銜,少說要發表差不多100篇的作文,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所以你會覺得很光榮,很自豪,很興奮,會為自己感到驕傲,會覺得自己很能幹。

  也希望喜歡寫作文的小朋友們,能繼續寫,堅持寫,不斷地寫。這樣才能不斷的提升寫作技巧,才能不斷地提高作文分數,才能更上一層樓,勇攀“巨星璀璨”的作文巔峰。

  當然也要感謝白雲飄飄網給了我們這麼一個機會,衷心希望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誠摯的祝福坐文庫的所有小作家學業有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致和我一樣愛寫作文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巨星璀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星璀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