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我的心也飄着雪,愛只能往記憶里堆疊??OH,給下個季節。”

  ——題記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季節,拒絕和過去告別。輕輕告訴自己,寂寞的人不需要流浪,我只是在受傷后偶爾流浪。沙坪是個沒有悲哀的地方,然而就像朱自清所說那樣,“快樂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難道“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就像她說的那樣?我怕我走錯,很怕,很怕~~向來堅強,沒了爸爸媽媽,原來我也會迷失方向。

  夜,不讓語言再重複。被燈光照過的思想,閃着誘惑的光,原來一直在胡思亂想。哼,不想再理自己。

  喜歡夜裡的晚風,把自己吹得呼啦呼啦響,可以把心情掛在路邊,抑或踢在腳下,任自己慢慢踐踏,然後走開,偷偷看她哭泣的傻~~~

  到底是女生,離開了家就想爸爸媽媽。才發現自己並沒有長大,而且再也不想了。才知道伴隨我們成長的是情感,不是人。閑來,握着筆,看着文字才踩着風的尾巴,從筆端滑落,摔到心上,碰撞出金屬的聲響。文字本沒有感情,可是不同的人卻總是強加上自己的感情,然後從文字中看到自己的模樣,總把自己感動得汕然淚下。

  守着窗兒,獨自怎生得黑啊。月,鉤走兒時的童謠。陪着文字感傷,似欣賞一種寂寞孤獨的絕美像夏空的透明淳樸,秋雨的綿延細長,愛也變成一種寂寞的語言,高高掛在天上,挽住月光,留下晚風幽咽在屋上。

  夜晚的大腦可以客觀地回答自己的問題。白天可以大膽地揮霍開去,任由物質的侵佔,夜間就小心地交給精神來統領。青燈黃卷,幽茗飄香,“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家鄉”就這樣活着,就這樣死去~~

  任憑記憶腐蝕,那些清新翠綠,早已掩埋在時間的刻度里。站在杯口遙望,慢慢把時間過濾后的生活都溶解在生命里,許久以後,從淺淺的杯底析出,一兩滴晶瑩??我想那就是內心最美的東西,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像困在霧裡,焦躁地想從茫然現實中逃”run run run away。真的不想再懷疑自己,再冷的寂寞也會有融化的時候,你信不信?看着自己離去,尋找自由也要給別人自由,就給我自由,請自己犯罪!

  希望不需要詮釋,信仰不需呻吟,往事不用裹在懷裡.原來一切痛苦都來自奢望,一切恰似命中注定。蛻去呻吟,或許我就是自己的陽光,灼灼地閃着耀眼的光,照着前方。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