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身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身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就象一副色彩斑斕的圖畫:春天繁花似錦,夏天熱情如火,秋天一片金黃,冬天白雪皚皚。不容爭議,這四個季節都有她獨特的美麗。如果讓我選,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她——秋姐姐。

  秋姐姐沒有春姑娘的嫵媚,但保留了她的青春;她沒有夏的浮躁,但又有他的激情似火;她沒有冬婆婆的一臉冰霜,卻擁有她的無比深沉。秋,她是芸芸眾生中的另外一方的時空,決不空虛和浮艷。因為秋孕育了果實,果實的甜蜜使人回味無窮。

  “春花秋月何時了”不錯,春天的招牌就是——花多。而秋天,到了晚上,月亮就異常的明亮。這不,我國發射了“嫦娥一號”衛星,要是趕上好時間,好地點,就可以看到衛星在繞月飛行,這就給秋月添加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最妙的的就是飄落葉呀。風兒一吹,樹葉就說起話來。不信,你聽:“沙沙沙,沙沙沙”這就是葉寶寶在和他的大地母親說話着悄悄話呢。葉寶寶們穿的不止是金黃色的衣服。“秋入橫林數葉紅”你瞧;北京的香山到了秋天,一大片,一大片全是紅色的,好象給香山提前穿上了厚厚的紅棉襖,多美呀。

  秋的深沉之處就在於她默默地為葉換上了桔黃的衣服給大地母親穿上棉襖,就好似一位溫柔賢惠的兒媳在無微不致的照顧着自己的婆婆……秋姐姐也有着無窮的智慧。

  秋風掃落葉在那些“林妹妹”的眼裡是無比的凄涼,但這覺不是落葉的終結,她把自己當作棉被,當作大地母親的糧食,待到冬去春來時,樹上長滿了新的葉子,這便是落葉的重生,他的價值。

  秋,是一首優美的詩!一幅迷人的,賞心悅目的圖畫!秋,是一篇永遠讀不完的童話!秋,以自身的美德影響教育着我們:不空虛,不浮艷,不失落,不放棄……我願化做秋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秋的身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