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自己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自己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現在,我做錯過許多事情,

  提起着兩件事情,原因都是自己惹的禍。

  暑假時,在姥姥家裡,姥姥家門前的樹上有一個蜂窩,每天都有馬蜂在上面飛出飛進,還有人被蟄過,我雖然怕這個東西,但我想除掉這個禍害,做一次英雄。這樣,我找來一個斗笠,在斗笠周圍放一層紗布,拿這一個魚叉,真象一名游擊隊員,我對準目標,用力一叉,中了,我馬上跑,但是,有一隻馬蜂飛到了我面前的紗布上,我用手一抹,沒想到,馬蜂貼在我的大拇指上,我被蟄了!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都怪自己,沒是呈什麼英雄啊!~倒霉!~~~~~~~~

  緊接着的事更可怕,到了夏天,我們就愛掏蝦洞,那天,我去掏蝦洞,我沒有做任何提防,就把手伸進去了,我的手觸到了一個東西,可是,我感覺我被咬了,我立刻把手縮回來,可隨着我的手出來的居然是條蛇!~~~~~~我拚命的甩手,並且往家裡跑,不一會兒,我把蛇甩掉了,一到家,我大喊,家裡的人立刻把我送進衛生院,醫生檢查了一下,幸好是被水蛇(水蛇無重毒)咬了,要不然,我就有危險了。

  現在,我又惹禍了,給我的傷害也不小。

  前幾年,這裡開起了網吧,懷着強烈的好奇心,我走進去了,沒想到老闆挺熱情的,把我引到座位前,告訴我這是什麼遊戲,現在都流行,說著,還教我玩,不一會兒,我就會了。並且後來,我成了這裡的長客了,可是,為了這一時的快樂,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我學習還是優生,但我的視力從1.5到了現在戴170度的眼鏡了,哎!~欲哭無淚啊!這不都是自己惹的禍嗎?現在,我已經控制了我的上網時間了。

  都是自己惹的禍,這些事讓我吃盡了苦頭,但是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的錯,自己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自己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自己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