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小說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小說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心中有着許許多多的事,象樹上開的花兒一樣。那些怒放的是快樂的,而那些悲傷的事就是樹上那象要凋謝的花兒。 

  現在,我就摘下一朵快要凋謝的花兒,為你們講述一個關於小說讓我悲傷的事。 

  我讀5年級的時候被一本《乞丐王子》的小說給迷住了,我一有時間就那出來看,可是總覺得不過癮,於是我把它帶到學校,上課偷偷的看,下課“光明正大”的看。 

有一天,老師說要測試,要我們回家好好的複習,我並不在意。回家騙媽媽說:“我要複習了,別打擾我。”說完,我便一頭栽到房間里看我的小說。第二天,測試了。我寫完試卷,便看我的小說。看着看着,下課了,我交了試卷,又拿起小說看了起來。 

  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試卷,“75”一個大紅數字映在我的眼帘,老師生氣的看着我,我低下頭。覺得沒臉見老師,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為什麼考這麼低呢?只有我一個人明白。都是小說惹的禍。都是你,讓我的成績直線下滑,都是你,讓我考了生平最低的一次分數,都是你............

您正在瀏覽: 都是小說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小說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