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滿滿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滿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的愛有時讓我開心快樂,有時讓我有點抱怨,有時讓我喘不過氣來。但爸爸媽媽的愛是永恆的,是無限的,我們應該好好保存這份愛。

  小時候,騎在爸爸的肩頭,得意忘形地用小手把着爸爸的大腦袋,爸爸說我那是最威風了;

  小時候,睡在爸爸的胸前,總能做着最甜美的夢,那是我最舒服的時候……回想起來,真想回到小時候哦!

  爸爸常對我和媽媽說,他人生第一大幸事是遇見媽媽,第二大幸事是有了我這個小胖胖,小時候爸爸和媽媽總喜歡教我念唐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我小時候特喜歡詩韻,而且在學校里有的同學光把我名字中的“曉”寫成“小”,所以我就說我那個“曉”是春眠不覺曉的曉。有時我新會了一句詩句我就高興地在床上打滾,根本不知道詩中的千愁萬緒。但這樣一來,現在老師讓我們背的詩我都倒背如流了。

  媽媽說我小時候吃過燈泡,我就一問到底問:“媽媽,我小時候為什麼要吃燈泡呢?”媽媽回答說:“那時候我急着要去洗衣服,但卧室里的燈泡壞了,我要換燈泡,換下的燈泡放在桌子上你非要我就給你了,那時我是想起了洗衣服,便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回來的時候看到你嘴裡流血,我就上前一看,你居然把燈泡咬破了,我急得差點哭了起來,就一下子把你抱了衛生所的張阿姨那去了,看着你的嘴用紗布包紮的很好,我也就放心了。”說到這裡我忽然看到媽媽的眼睛滋潤了。這是我忽然感到了深深的母愛。

  是您,將我帶到人間。教會我在成長中,如何走過溝溝坎坎。是您,領我認識世界。天寒地凍時,將我雙手放入懷中溫暖。 是您,將我帶到人間。教會我在成長中,如何走過溝溝坎坎。是您,領我認識世界。天寒地凍時,將我雙手放入懷中溫暖,有是您給了我無限溫暖。

  爸爸媽媽讓我好好愛您吧!

您正在瀏覽: 滿滿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