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滿滿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滿的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到最後結局還是解開了。我們還是能夠明白,你先買你的。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也許只是因為他們在那個故事當中一直都生存之道,他們自己在幻想當中,就覺得自己是那個世界的一份子了,所以根本就不願意來到現實的世界當中。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我也能夠明白他們心中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就在以前的那些歲月當中覺得很痛苦,也很平凡,覺得真的是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地方。可是,當那段時光已經過去,原來腦子裡裝的滿滿的,全都是關於那個時候的回憶,現在是想寫都寫不完了,我是不想讓自己打開記憶的閥門不想讓自己想起過去的事情。不然的話,真的是沒完沒了,無窮無盡的。

  所以在這些美麗的風景,能中他們也曾經嘗試過很多的東西。在這些過程當中你們看到的那些東西,也不僅僅是表面的那些東西呀。

  所以僅僅只是那個美麗的地方。我如果一直都這樣單純的,從此我也是,你不會相信。可是在這些地方看得清楚那些單位的過程。

  我想正容一開始他們的無線也是一樣的,他們的目的都不單純,她們只是想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已。不管是不是犧牲別人的利益。

  這樣子是的人從來都不在少數。

您正在瀏覽: 滿滿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