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滿滿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滿滿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花朵,綻放出美麗;幸福是果實,收穫着甘甜;幸福是落葉,奉獻出生命……朋友的關心,那是深深的友情;父母的關愛,那是濃濃的親情……想一想,我的幸福真多!

  朋友的關心從這裡開始:調皮的我,因為一不小心摔破了膝蓋。當時,鮮血直流,整條腿到處都是血跡,特別的可怕,連我自己也不想多看一眼,眼淚一個勁地流。我的朋友看到了,蹲在我的腳邊,細心地幫我擦拭,每擦一下都要問我:“疼不疼?”當時,我的心裡不禁泛起了幸福的漣漪!有朋友的關心,我感到很幸福。

  冬天的夜晚,窗外的夜大叔用他的大衣緊緊地裹住了天空,風婆婆就是閑不住,還不停地唱上兩曲兒,使昏昏欲睡的人們渾身冷瑟瑟的。突然,我覺得有人在拉我的被子,我微微睜開眼睛,“啊!是媽媽!”媽媽用手撥去我額頭上的頭髮,又幫我壓了壓已經透風的被子。隨着遠去的腳步聲,我的腮邊已掛滿了淚水。我的幸福滿滿的,因為我有溫暖的母愛。

  幸福是朋友的關心,幸福是溫暖的母愛。

  安徽阜陽臨泉縣城西小學六年級:韓情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滿滿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滿滿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