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台上的水仙,花開燦爛,白花瓣中略帶點黃!像一個羞澀的姑娘!

  暴風雨過後,鄰居把一盆被風雨折磨得憔悴的水仙花仍到路邊!可憐的花兒,像一個被遺棄的嬰兒,心中有許多話,卻難以表達!我走過去,捧起弱小的生命!我的手顫抖起來。看,它竟然有一絲綠意!我腦海里只出現一個想法——救它!

  水仙,與我走過了一個月的路程!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時間來到它身邊,細心料理!心想着它長大會是什麼樣子的,會不會有茉莉的芳香,會不會有玫瑰的艷麗!美好的花開圖,一幕幕在我腦海里閃過。我陶醉了……

  “囡啊,吃飯了,快點下樓!”爸喊道!

  “來啦,很快”

  然而,隨着時間的快速前移,我竟忘了吃飯這件事!爸生氣了!

  因我整天都想着水仙,成績日益下降,爸為此已經很生氣,可是我的這一種行為,更讓爸怒火中燒。爸,進了我的房間,“刷”一聲,把我的水仙拿走,我頓時驚呆了,睜大眼睛,望着空空的窗檯!

  “管好你的學習!”

  父親,第一次這樣對我,我的眼淚直流下來!望着爸的背影,我——錯了!

  時間如指縫裡的沙,自從那件事後,我的精力差不多放在學習上,在題海上遨遊!我的成績漸漸上升,爸也不再為我的成績而擔憂!

  一天中午,我奮筆疾書,不知不覺中,睡著了!醒來時,橙黃的外套披在我身上,一盆花開燦爛的實現如流星般出現我面前,我揉了揉眼睛,咦!是真的!我高興的竄上了床!細心看看,下面有張紙條,寫到:

  囡啊,希望你明白吧上次的做法,爸只是想你好,現在,你做到了,這水仙一直在我的房間里,我並沒有虧待它!現在,它,要找回它的主人了……

  我慶幸有一個這樣的爸爸,窗台上的水仙,是一份愛與鼓勵的禮物!

  望中初三:小雯兒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