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物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從小就喜愛小動物的人。小貓、小狗、小兔、小鳥、小魚……我都愛。可是家裡人似乎都很討厭小動物,所以基本在我的強烈要求下養的動物也基本都被送人或者弄死(殘忍哪~) 

  在家裡沒有機會和親愛的動物們親密接觸的我只好喜歡到動物園和可以喂小動物的地方去。索非亞教堂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因為那有好多好多的鴿子,還可以喂。所以每次和同學出去玩都要去那裡喂鴿子,而那神奇的小動物也似乎和我很親密。有常識的應該知道,鴿子在夏天就算是餓也不喜歡飛到人手上去吃食的。可它們似乎就是很喜歡我,在30多度(這個在哈爾濱算很熱的了)的情況下,照樣還是有鴿子飛到我手上來。 

  好喜歡這種與小動物親密接觸的感覺;它小小的爪子緊緊的抓在我的手指上,痒痒的;它俯下身叨食的時候還能觸到它柔軟潔白的羽毛,所有蹲在地下餵食的孩子都羨慕的看着我。陽光灑在身上,似乎也不是那麼的熱了。我開心的享受與這小東西的親近。 

  與鴿子相比,兔兔更加乖一些。如果要是摸到鴿子的後背它會馬上飛走的。而兔兔則不同,無論是誰摸它,它都只是溫順的看着你,它那充滿溫柔的光的眼睛里閃爍着光芒,而小嘴巴還在嚼着那鮮嫩的綠葉,可愛極了! 

  最可愛的就是小貓了,這種可愛的動物天生喜歡讓人撫摩,它眯着眼睛的樣子像開心的笑。記得原先有個朋友家有一隻很機靈的白色波絲貓,胖胖的很可愛,很喜歡讓人家玩。但貓兒給人的印象似乎不是很好的,總被視為“叛徒”那一類的,而狗狗則正好相反。 

  狗狗在人們心目中一直都是忠誠的象徵,也確實如此,看家護院也都是用狗,也沒有“警貓”的說法。我喜歡雪納瑞,它是幸福的象徵,也是一種可愛的狗;還有好多好多種狗狗,我就不在此一一的說了。狗永遠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最近虐待動物的事情屢見不鮮,看那些新聞的時候心都揪起來了。我真為那些變態的人感到悲哀,居然下賤到拿動物當作發泄用具。請大家珍惜與動物間的緣分吧!不要再傷害它們!  

您正在瀏覽: 動物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