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慾望與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與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是否像我們看到的那樣平淡無奇?

  不是的,從一個周五夜晚開始,住在上海的女孩安琪徹底改變了想法:陌生女孩的奇怪問題,地下穿行的不明生物,從窗口飛進的少年,還有隱居在神秘樹林中的老博士,各路人物粉墨登場,天上飛的地下跑的無所不有,她和五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夥伴一起,被捲入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並接觸到了一個充滿詭異的地下世界。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一切都因為夢遊發明家麥博士發明的一種飛行藥水……

  在全是岩漿的地下,我最痛恨的還是東廠的地妖。一群擅長搞幻術的怪人,住在地下更深的地方。喜歡和地面的人作交易,當地面的人有任何強烈的慾望,地妖們就會知道,然後以各種條件作為交換,滿足人們的慾望。

  其實,與其說我痛恨地妖,還不如說我痛恨人類。地妖的存在,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地妖是跟隨着人的意志才出現的。這就說明了一點,有的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但是貪心的人終究沒有好結果。就像裡面的古先生,為了名利和地妖做交易,出賣了自己的靈魂,最終卻一無所獲。

  傑背着安琪在死亡之穴的通道里,一個地妖老太婆要帶走中了麻醉劑,正在沉睡的安琪。傑說什麼也不答應,最後,伸出手讓地妖老太婆吸足了血,她才放了安琪。當傑失血過多時,安琪醒了,她看到了傑這副模樣,哭了起來。這時,地妖男孩出現了,安琪求他讓傑醒過來,並讓他恢復體力,她做什麼干。地妖男孩被他們倆的友誼感動了,決定無條件幫他。

  這就是友誼的力量,魯迅和瞿秋白,在30年代白色恐怖籠罩下,曾結下一段崇高而感人的友誼。兩人深入交談后,都深深被對方高尚的人格,淵博的學識所吸引,很快成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當時,瞿秋白先後幾次到魯迅家過避難生活。在共同生活的日子裡,他們一起評論文章,交流學問,體現了兩人真摯深厚的友誼。

  友誼是很難得到的,所謂“此情”(友誼)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真。”啊!因為,假如你和一個同學有了一段你自己認為是友誼的情,但,沒多久,這把友誼鎖斷了,這時,你才會知道,要想得到友誼,並非易事。要想得到一份真摯,永恆的友誼,更是難上加難。但是,如果得到了一份真摯的友情,那更是件好事。友誼是能讓你傾訴內心的痛苦,快樂的“地方”,友誼能把你心中的結打開……如果有了一段友誼,就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所謂“人生難得一知己”呀!

  有位哲人這樣評價友誼:“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生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可見,友誼在人生道路上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都珍惜自己身邊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慾望與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與友誼 暫無評論